略略略

只要有意思,吃什么都行
别人的粮嘎吱嘎吱脆
握草,自己的粮是个什么鬼,辣眼睛
西汉组,长城组,大唐组赛高
李白我老公,不接受反驳

表里


cp:信蝉现代向

注:不要问我他们是在上中学还是大学。打架不对,打架不对,打架不对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感谢 @温九 的梗,么么哒。这么短,我觉得很抱歉。下次,我一定更长一些。真的!

内心os:开坑一时爽,填坑……

(一)

  管理校园纪律,维护校园治安。韩信本来对这些繁琐的属于风纪委员的事情没多大的兴致,但是作为学生会会长的好友刘邦需要这样的左膀右臂来协助管理,文的角色划给张良,那么他就自觉地挑起了武的担子。

  “喂——这位同学,打架斗殴是违反校纪的。”韩信使力一把准确地扣住了眼前人的腕关节,故意拖长的磁性声线中充满了警告的意味。

   眼前的人体型偏瘦小,戴着一顶棒球帽,身上的浅棕色外套因打斗产生了不少褶皱,耷拉着服帖在比衣服尺码略小一号的肩膀上。待眼前的人闻言转过头来,韩信才有些惊讶地发现“罪魁祸首”原来是个“假小子”,棒球帽没压住的几缕发丝勾勒出女性特有的温婉气质,和眼前人如鹰隼一般锐利而富有进攻性的眼神形成鲜明对比。异性的身份,让韩信有些不好意思,他不自觉放轻了手上的力道,语气中带着一丝调节气氛的玩笑意味:“女孩子不要这么凶啊,会没有人要的。”

  趁着这个空档,貂蝉一把甩开了韩信的手,揉着手腕,目光略过韩信左肩的臂章,脸上挂起了客套的笑容:“现在的风纪委员都住太平洋吗?连别人的恋爱都要管。”

  没有想要搭理貂蝉的意思,韩信扫了一眼地上打滚,脸上有明显浮肿的几个纪律部重点关注的“老油条”学生,觉得头痛,这群人吃饱了没事干,一定又去惹事生非了。

  “说吧,打他们的理由。”

  “以强凌弱,敲诈勒索,家长和学校不管的话,那就只能由我们社会的铁拳锤爆他们,教他们做人了。”貂蝉拍了拍身上的灰,甩了甩自己的拳头,在韩信眼里,像极了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狮子。

  “确实是我监督不到位,我的失职。但本校禁止打架斗殴,还请你和我一起去纪律部做个记录,说明一下情况。把你的学生证给我看一下。”韩信说着,转身挡住了想要离开的女孩子的路,并向貂蝉伸出手。

  “真可惜,我并不是贵校的学生,也不在风纪委员的管理范围之内。只是点皮肉伤,我下手还是有轻重的,做错事总是要付出点代价的。风纪委员有这个功夫找我讨说法,还不如多关注一下那个被欺负的学生。我们这种社会人士,没那多时间陪风纪委员玩过家家。”貂蝉不卑不亢的迎着韩信打量的目光,右手发力,一把推开了眼前比她高了一个头的男人,头也不回离开了韩信的视野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