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略略

只要有意思,吃什么都行
别人的粮嘎吱嘎吱脆
握草,自己的粮是个什么鬼,辣眼睛
西汉组,长城组,大唐组赛高
李白我老公,不接受反驳

cp:橘右京*娜可露露

碎碎念:卷卷有一幅画,是橘右京偷了露露的鹰,并且除毛烤了吃?(玛玛哈哈:瑟瑟发抖.jpg)露露就只剩下一个技能。然后,和一个太太讨论,露露下次把橘右京的刀偷了,然后橘右京不要说主动技能,连被动技能都没有了,家暴肯定能赢,本来想写这个。然后写着写着,方向好像就有点偏了,铺垫一大段,发现刀还没出场,我就放弃治疗了,所以下面的故事,其实和刀没关系Q_Q

  秋末的新雪,飘飘扬扬,一个夜晚便填满日式的庭院,仿佛天地间只剩纯洁无暇的白色。 从沉睡中清醒,见到窗外的雪景,年轻的巫女先是惊讶不已,随后如临大敌。看着枕旁还在沉睡的男子,娜可露露小心翼翼地翻出被窝,随后仔仔细细地为身旁之人掖紧被窝。

   还未来得及梳妆,少女便轻快地踏上阁楼,从旧物中翻出冬日的火盆。角落旁已经堆积一段时间的木炭似乎有些潮,点燃它们有些费力,娜可露露额头已经冒出一阵薄汗,但当事人不以为然,随手一擦,继续专注于点火工作,丝毫不知额头上留下黑色的木炭痕迹。

   橘右京在娜可露露起身的时候便醒了。她是天赋异禀的巫女,自然的守护者,常年的打斗使她和深藏闺中的女子截然不同,包括力气。若是玛玛哈哈,按照她掖被角的力道,早就被捂死了。思及此,橘右京忍不住笑出声来。她希望他休息好,那他便“如她所愿”,他接受她的温柔,也接受她的全部。所以,“掖被角”的秘密,他从未和巫女说过。他最大的愿望,就是,她按照她自己喜欢的方式无忧无虑地活下去。

   “起床啦,起床啦。”熟悉的充满元气的声音从客厅传来。 穿好衣服,还未走出卧室,橘右京便感觉小巧的人一头扎进自己的怀里,带着蓬勃的生命特有的温度。他轻抚着恋人的长发,开口:“早上好啊,露露!”

   眼前的巫女闻言,离开他的怀抱,面庞上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:“嗯,早上好!”随后,巫女的手自然的牵起他的手,皮肤间热量的传递,暖得让他忘记病痛的冰凉。

   桌上摆好简单的早餐,桌面下盖着一方朴素的棉被,想必桌下是已经生好火的炭盆。结合阁楼刚才传来的响动,橘右京很快便明白她今天早起的原因。娜可露露从回忆里取出一件厚实的披风,雀跃地朝橘右京走去。由于身高差的原因,娜可露露不得不踮起脚尖,将披风展开,朝着橘右京身前拢了拢,熟练地系了一个和头上红色发带一样的蝴蝶结,充满少女气息。

  “下雪了,注意御寒!”

   “嗯。”

   “这件披风要穿好。天冷!”

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 “药要趁热喝!还有多喝热水。”

   “嗯。”

   “昨晚又咳嗽了,对不对?”

   “……”

  “不说话就是默认了。不要刻意憋着,总是想着会在夜里吵醒我或是怕我担心,对身体不好。”

   “……露露,我……”

   “我不听解释,不听!你只能回答我是、行、或者没问题。”巫女鼓起的双颊就像一个包子。

   “好。以武士之名许诺。” 橘右京俯下身,微凉的嘴唇贴上眼前之人的额头。

    以武士之名许诺,此身只爱你一人,直至生命的尽头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